Cindy楊又穎輕生 震驚演藝圈好友

Cindy楊又穎輕生 震驚演藝圈好友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前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Cindy楊又穎(本名彭馨逸),驚傳在台中家中輕生,震驚演藝圈曾合作過的藝人。主持《大學生了沒》的陶晶瑩嚇到,在個人臉書PO文,語重心長的說,「不要只是在意對你不好的人,卻忽略了愛你的人……」對於楊又穎輕生的舉動,感到震驚及不捨。

另外其他曾經一起合作的藝人、好朋友,也紛紛在臉書上PO文悼念,對於楊又穎做的事情,感到難過、心痛,希望這只是一場夢。也要網友不要在沒有經過查證的狀況下,亂發表言論。

郭彥均「我都知道了,爸媽眼中的天使離開我們了,希望彭爸爸彭媽媽可以渡過這一切,你們對她的愛我都感受得出來。我也永遠不會忘記妳和我和小豬一起吃飯聊天的畫面……對不起我真的很痛我不想說些負面的言語,我們都要更愛和更珍惜我們身邊所有的人……cindy我永遠不會忘記妳…」

郭彥甫「疼在心裡的小妹妹妳在幹嘛?不是說好有事都會打給我們?在幹嘛?為什麼?快起來!」

陳艾琳「昨天我發了一個訊息給我男友,我說我好像復元了,我復元了可是,妳卻選擇真的走了。我好恨自己,在我們同病相憐的時候,跟妳討論著各式各樣的死法。但我後來不是告訴妳別想了嗎,不是說了這些太恐怖我們不會真的做的,可是妳卻還是做了。我想我復元了,可是為什麼妳就這樣真的走了。妳走了,也許世人能藉此警惕自己不要用言語傷害別人了,但妳不會再回來了,世人又能藉此警惕自己多久呢?」

Lulu「關於彭馨逸,我非常痛心。我們的工作是光鮮亮麗的,是帶給大家快樂的。但也因為是公眾人物的關係,我們必須承受輿論壓力與批評,這些事情是我們每天都在面對也一直在調適自己。但是到最後又能怎麼辦呢?網路上很多不負責任的粉絲團,匿名爆料,整天在寫是非。鄉民看了相信了,從頭到尾有人查證嗎?躲在電腦後面敲敲鍵盤跟拿石頭丟人什麼兩樣?我真心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,希望社會能多一點正能量,我不想再失去朋友了,大家在動手指留任何一個言論的時候,請用我們的立場想想好嗎?如果生日願望會實現,我希望Cindy醒來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