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亞馨找到真愛 小男友:不介意過去

吳亞馨找到真愛 小男友:不介意過去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受到淫魔李宗瑞事件的影響,藝人吳亞馨淡出演藝事業。不過日前吳亞馨被拍到和香港新生代藝人狄易達約會出遊,相差5歲的姐弟戀曝了光,但吳亞馨似乎仍受過去李宗瑞事件影響,對談戀愛相當沒有自信,今(22日)狄易達在香港出席活動時,被問到新戀情,他說自己不會在意女友的過去,「會更保護她!」

吳亞馨22日凌晨臉書PO文「有時候...覺得自己沒有資格談戀愛沒有資格去愛人...不是我沒有能力去愛...而是怕會影響對方...」似乎仍受李宗瑞事件影響,對戀情有所保留,但狄易達相當大方,受訪時直接承認兩人的戀情,並透露兩人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的,交往了幾個月,希望大家給他們多一點空間。至於兩人被拍到在飯店共度春宵,他笑稱「是情侶都會做的事,很正常。」而對於吳亞馨曾涉及的淫照風波表示不在意,認為女方是受害人,不會介意對方的過去,也不會特別去問,「尤其是女生,會更保護她。」

(圖片翻攝自社群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