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百影后珊卓布拉克 凍蒜「最美時人」

半百影后珊卓布拉克 凍蒜「最美時人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(Sandra Bullock)已邁入50歲,外貌與事業仍值美麗巔峰的她,當選美國《時人》雜誌,剛剛公布的「全球最美麗時人」,但她沒把自己的外貌看得太了不起,表示剛得知消息時,忍不住噗哧笑出來說:「太可笑了吧!」

談到「美麗」,珊卓布拉克認為,成為5歲養子路易斯的母親後,幫助她了解美的真諦,「真正的美是很低調的,尤其是在好萊塢,很難不說出:『喔,我需要把外表弄成這樣。』但是當一個好人、當一個好媽媽、做一份好午餐、讓看起來很急的人,在你面前插隊都是美的事物。我認為最美的人是不刻意追求美麗的人。」

這位美麗的媽媽,還透露許多與路易斯相處的趣事,路易斯曾對她說他想娶他的女友,「但是後來我們吃晚餐的時候,他說他又改變主意。於是我們的話題又談到樂高、又聊到『為什麼妳要逼我吃花椰菜?』」珊卓布拉克還透露,她曾在哄路易斯上床時對他說:「當我老了,而且皺紋比現在多了的時候,我還是愛你、想哄你睡覺。他接著問我為何會有皺紋,我說:『我希望部分是因為我太常笑了。』然後他摸我的臉說:『妳不老,妳只是很快樂。』」言談之間,母子互動超sweet。

(圖片翻攝《時人》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