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堪匿名抹黑 藝人楊又穎輕生

吳芃鋅 蕭鈺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網路言語霸凌,造成遺憾。網拍麻豆CINDY楊又穎,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台中家中,檢警在她的房內找到一封書信,內容提到被同儕排擠,還有網路鄉民霸凌,對工作失望等等。楊又穎的父親,也就是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,痛失愛女,非常不捨。

因為壓力太大,曾經在節目上落淚,但爸爸一個擁抱,讓CINDY楊又穎破涕為笑。父女情深同台畫面,如今看來格外鼻酸。24歲藝人楊又穎,外型亮眼,在演藝圈嶄露頭角,不計形象主持外景節目,還和小豬羅志祥合拍廣告,事業才剛起步,卻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台中住家,還留下一封遺書。勉勵自己工作要加油,但又透露被網路酸民和同儕排擠,連買東西送人,還被嘲諷是在巴結。螢幕上風光,但私底下的她卻不如意。

楊又穎的父親是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,一早出現在殯儀館,看起來神情疲憊。他曾說「希望女兒永遠長不大,靠在他的身邊」,但無奈楊又穎走不過人生難關,也留給家人和粉絲無限不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