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音樂季開跑!泡泡趴吸睛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一年一度的墾丁音樂季,每年都吸引20萬樂迷共襄盛舉,今年更是號稱是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,各種熱鬧活動也陸續登場,人潮擠爆墾丁,其中春浪音樂節,找來蕭敬騰,丁噹等大咖藝人衝人氣,最吸睛的,就是比基尼泡泡趴,許多辣妹就在泡泡派對中,大展身材。

雪白泡泡堆中,穿著清涼比基尼辣妹,開始泡泡大戰,藝人納豆,即使被泡泡攻擊,眼睛被噴到都睜不開了,還是覺得幸福的不得了,一邊玩一邊熱舞,扭腰擺臀的辣妹們,在墾丁音樂泡泡節中,大秀身材。

一年一度的墾丁音樂季,熱鬧登場,最吸睛的,就屬這有趣養眼的泡泡派對,每年都成為焦點,今年也號稱是有史以來,規模最大的一次,總共有七場盛會,會吸引超過20萬樂迷參與,大批人潮湧入墾丁,其中春浪音樂節更找來,大咖藝人蕭敬騰、張震嶽等人,輪番上陣,就怕毒品入侵,警方也出動緝毒犬,大陣仗嚴密搜查,不能讓單純的音樂季變了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