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誰最性感? 蜜雪兒奇根

孫明愷 編譯

英國男性雜誌男人幫FHM,在28號公布讀者票選的全球年度百大性感女神榜單,第一名是由英國女星蜜雪兒奇根拿下,對台灣的觀眾來說,她也許很陌生,不過她這幾年憑藉拍電視劇,在英國迅速竄紅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人氣持續升高,也讓她打敗美國影星珍妮佛勞倫斯,女模凱特阿普頓等其他高知名度女星,成為今年的百大女神。

性感的眼神、火辣的身材,她是英國女星,蜜雪兒奇根,也是雜誌FHM男人幫,所票選出來,2015年全球百大性感女神的第一名,今年27歲的她,也許對亞洲觀眾來說,有點陌生,不過這幾年在英國,可是紅到不行,剛出道時,她靠著拍攝連續劇打開知名度,接著又在BBC影集、平凡的謊言中,表現亮眼,她還跟服裝公司合作,搖身一變,成為服裝設計師,蜜雪兒奇根,在FHM性感名單中,其實一直是常客。她在去年就已經是亞軍,今年她打敗,美國演員珍妮佛蘿倫斯,模特兒肯黛兒傑納&,成功登上性感女神的寶座。

而另外一位在2015年被評為,最美麗的女性則是她,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,美國時人雜誌,選她為2015年世界第一美女,跌破眾人眼鏡,當女主角本人聽到這個消息,也直呼不敢當,不過今年剛滿五十的珊卓,身材臉蛋都保養得宜,就算世界第一美女的頭銜,有點誇張,稱她為凍齡美女,絕對當之無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