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裸體慶IG開張 帥兒子也沾光

貝克漢裸體慶IG開張 帥兒子也沾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英國前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今天滿40歲,他帶著全家人與親朋好友到摩洛哥6星級飯店慶生,還在今天正式加入IG,短短10小時追蹤的粉絲就衝到200萬人,他在IG首PO說:「早安與哈囉!終於開始使用Instagram了,感覺很棒,我迫不及待要開始與你們分享我的特別時刻,也謝謝粉絲們給我的生日祝福。」並附上一張裸上半身的床照,慶祝instagram開張大吉。

兩個星期前,長子布魯克林在母親維多利亞的生日當天,慶祝自己的追蹤粉絲達到1百萬個追蹤者,貝克漢卻亂入地說:「我(臉書)有5千2百萬人追蹤」,害布魯克林一臉尷尬,但今天布魯克林終於扳回一次,因為他的IG目前為止粉絲人數達到2百10多萬人次,比父親的2百萬人次多了10多萬,雖然父親的粉絲人數增長數度驚人,可能明天就超越布魯克林,但父子倆可愛的互動,卻讓粉絲們看得心滿意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