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良巡迴個唱 王鼻子哥站台

朱培滋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劇消息!歌手光良舉辦巡迴演唱會,昨天來到台灣,除了演唱許多經典歌曲,演唱會當天也是新專輯的發片日,現場也演唱多首新歌,吸引歌手梁靜茹、戴佩妮也到場支持,還請來韓國節目RUNNING MAN中的王鼻子哥池錫辰助陣,除了唱歌,現場也發揮了搞笑功力。

帥氣白西裝,光良自彈自唱精典歌曲,台下觀眾聽的陶醉,出道20年巡迴演唱會,光良還演唱過去無印良品時期的歌曲掌心,全場大合唱,不過就在這首童話唱到一半,特別嘉賓現身,找來韓國節目RUNNING MAN的王鼻子哥池錫辰助陣,還特別送上RUNNING MAN招牌外套,讓光良笑的合不攏嘴。

不過池錫辰除了大秀中文,也不忘搞笑,當場撕掉「光良」名牌,讓光良一秒從天堂掉到地獄,現場笑瘋了,演唱會吸引3500名粉絲到場,梁靜茹、戴佩妮也到場支持,光良共唱了30首歌,除了經典歌曲還唱新歌,讓粉絲ㄧ次聽個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