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巨蛋太嗨"震"撼! 居民嚇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小巨蛋,是舉辦演唱會非常重要的場地,很多歌手都以能唱進小巨蛋為目標,但附近居民可就受不了,先前阿妹舉辦演唱會,唱三天三夜歌迷太HIGH,加上捷運工程地下層掏空,因此讓小巨蛋劇烈搖晃,附近居民都嚇壞了,他們希望營運單位台北捷運公司和北市府可以想辦法,遏止小巨蛋內辦活動造成的震動問題。

台上阿妹,唱得好HIGH,台下粉當然停不下來,不過這樣下去可不得了,上萬人同時跳,整個小巨蛋都可以感受到明顯搖晃,不止場內,附近居民也嚇壞了,以為是地震,環保局也趕緊請阿妹呼籲,粉絲別再跳了,原來是因為附近捷運松山線通車,道路平均下挖深達25公尺,地下層掏空是不爭的事實,再加上演唱會大家一起跳造成的振動效應,就連附近建築物,都經不起劇烈搖晃。

小巨蛋,可以說是台灣演唱會的殿堂,而接下來,一直到年底,檔期也滿滿滿,要是每個歌手都很HIGH,那這顆蛋就成了不定時炸彈,有議員希望,北市府可以制訂「噪音產生共振效應管理自治條例」管理,希望遏止小巨蛋辦活動,發生的震動問題,未來北捷和歌手的合約,不只是噪音,也會增訂定震動噪音罰則,希望可以改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