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傑輝首度模仿蔡琴有先「拜碼頭」向大炳致意 豬哥亮猛虧蔡琴副乳偷見客腋下「綺夢」太搶眼

許傑輝首度模仿蔡琴有先「拜碼頭」向大炳致意       豬哥亮猛虧蔡琴副乳偷見客腋下「綺夢」太搶眼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由豬哥亮、陳亞蘭主持的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邀許傑輝首度反串「低音天后」蔡琴向已故藝人大炳致敬,透露模仿時有和大炳先「心靈溝通」,直說:「輝哥以前待你也很好。」卻仍發生小插曲,許傑輝賣力演唱到「痣」掉落,邀豬哥亮、陳亞蘭一起上演「尋『痣』記」,打趣說:「剛剛一定是大炳故意來鬧我,把『痣』拿去玩了啦。」大膽拿蔡琴左眼下的黑痣開玩笑,還隨便地舉手,讓蔡琴茂盛的腋下「綺夢」意外見客,豬哥亮也猛虧:「幾個月沒見,蔡琴怎麼變得這麼胖,胖到副乳都出來了,腋下也沒先整理好再來上節目。」一旁的陳亞蘭更笑到彎腰。

許傑輝坦言,模仿界有潛規則,每個人皆有自己最擅長模仿的藝人,大家都很有默契不會互相去踩線搶對方的飯碗,而蔡琴一直是已故藝人大炳的模仿代表號人物,現在大炳走了,我才去模仿蔡琴,也是對大炳一種致敬的方式,許傑輝首度模仿蔡琴,也不忘先和大炳「拜碼頭」,直說:「我有先和大炳心靈溝通。」打趣地說:「輝哥以前待你也很好,要幫助我模仿蔡琴的這段表演順順利利唷。」

以渾厚低音打響名號的蔡琴常以優雅形象深植人心,許傑輝出道以來首度在節目中模仿蔡琴,卻讓「低音天后」蔡琴形象崩壞,豬哥亮問及低音怎麼練?許傑輝則立馬教學,要豬哥亮一起以「蹲大便」的姿勢練丹田,豬哥亮乖乖照做,卻哀嚎直喊:「太大力我的屎會噴出來。」陳亞蘭聽聞趕緊備好衛生紙要幫豬哥亮擦拭屁股,讓眾人笑到捧肚,而許傑輝接連演唱了《讀你》、《最後一夜》,太賣力唱到臉上的「痣」都掉了,讓豬哥亮、陳亞蘭一起蹲在地上找「痣」,最後陳亞蘭靈機一動,趕緊撕了一塊黑色膠布充數,許傑輝則打趣地說:「剛剛一定是大炳故意來鬧我,把『痣』拿去玩了啦。」想看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