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蒨蓉返貴婦圈? 合照遭裁切

朱培滋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李蒨蓉,先前因為違法登上阿帕契直升機,遭外界撻伐,現在低調神隱,甚至連身邊朋友都得跟他切割!昨天有貴婦大S之稱的名媛夏黃廉盈先是分享和朋友的母親節聚餐照,發現李蒨蓉和另名「阿帕契觀光團」成員朱愷葳都現身,網友看到留言酸,不敢相信「阿帕契姊」還有朋友。夏黃廉盈立刻刪除發文,接著改在臉書上傳裁切掉李蒨蓉的合照,最後乾脆全部刪除。

開開心心的母親節聚餐,貴婦夏黃廉盈在IGPO出這張照片,李蒨蓉和另名「阿帕契觀光團」成員朱愷葳,都在其中,兩人看起來心情不錯,不過這張照片卻被網友留言,酸不敢相信「阿帕契姊」還有朋友,之後在夏黃廉盈臉書上。

換成這張照片,兩張對照發現,李蒨蓉不見了像是被裁切掉,隔幾天再看下黃廉盈臉書,乾脆整張照片全部刪除!換上自己的照片,難道是要和李蒨蓉切割?夏黃廉盈解釋自己PO照,沒顧慮到李蒨蓉可能不想曝光,最後還是把照片拿下來。

因為違法登上阿帕契,李蒨蓉和阿帕契觀光團被外界撻伐,事發一個多月,李蒨蓉不只通告全停,還關閉臉書,整個人消失,但卻因為好姊妹失手PO合照,整件事再度引起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