挨批消費往生者!? 李蒨蓉再關臉書

挨批消費往生者!? 李蒨蓉再關臉書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李蒨蓉因為阿帕契事件,將臉書關閉多日,昨天(23日)因楊又穎自殺事件,再開臉書PO近千字文發表看法。正面性的PO文,先是引來不少網友的肯定,紛紛留言替她打氣:「勇敢的面對,給孩子一個勇敢學習的示範。」但隨後也引來另一群網友圍剿,指她「消費楊又穎」。負面評語越來越多,李蒨蓉索性再關臉書。

李蒨蓉昨(23日)臉書PO文表示,自己被網路霸凌的心情,更以「獵殺女巫」形容,身為被霸凌者「我很清楚被綁在木椿上焚燒的滋味」,呼籲大眾:「不要讓他人的言行綁架你」。不料,隨後卻引來砲聲連連,再指她耍特權、違反軍紀,網友說「妳跟沒耍特權也沒違法的楊又穎完全不同」,轟她是消費死者,「開始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了」、「真的是趁機討拍耶」、「又一個想搭順風車的,什麼都推給網友霸凌就好」沒想到,原本打算重新站出來的她,又再度遭到強大的婉君圍剿,才過了一天,又再度神隱。(圖片來源/李蒨蓉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