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瀋陽3擺婚宴 秦昊:至死方休

伊能靜瀋陽3擺婚宴 秦昊:至死方休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46歲的伊能靜再婚,嫁給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,兩人除了高調結婚,連婚宴也擺出馬拉松式陣仗,繼3月21日在泰國普吉島辦海島婚趴、3月31日在北京宴請親朋好友,第3攤也是最後1攤昨天(18日)在秦昊家鄉瀋陽舉行,伊能靜甜蜜表示:「我在瀋陽過了2次年,可以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和熱情,把我當成完全像一家人,以後也請各位瀋陽的親戚好朋友們多多指教,從現在開始,我就是瀋陽的媳婦。」婚宴流程依循瀋陽習俗,點烟回禮、挨桌敬酒,樣樣都不少。

新郎秦昊今天(19日)凌晨有感而發在微博寫下「天父 鐵匠 戰士 聖母 少女 老嫗 陌客~我屬於她 他屬於我 從今日起 至死方休」,對伊能靜許下愛的承諾,感性的她也回應「在七神的見證下」,十分甜蜜。

伊能靜在婚宴致辭時表示特別感謝媽媽,「我從小父親就不在身邊,媽媽非常的辛苦,是媽媽獨力把我們一家子扶養長大,媽媽前2天膽結石開刀,本來很擔心她來不了,我要謝謝媽媽跑這麼遠,您辛苦了。」這場喜宴,雙方家長都到場祝福。

(圖片翻攝伊能靜微博、遠來我是我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