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入圍9項金曲 卻無緣歌后 原因曝光

蔡依林入圍9項金曲 卻無緣歌后 原因曝光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Jolin蔡依林這次在第26屆金曲獎,憑藉著「呸」這張專輯,入圍九項大獎,但卻獨缺最佳女歌手。傳出因為有人提出她「電腦修音太嚴重」,而沒被評審青睞,無緣金曲歌后門票。

蔡依林靠著「呸」專輯,入圍最佳年度歌曲「Play我呸」、最佳國語專輯獎、最佳音樂錄影帶「Play我呸」、「不一樣又怎樣」、最佳編曲人獎陳星翰、倪子岡「Play我呸」、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小安「唇語」、陳星翰「Play我呸」、最佳專輯包裝獎聶永真、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,共9項大獎,成為今年金曲入圍大贏家。根據今日出版的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據傳蔡依林在初選大獲全勝,不料複選投票時,有人提出蔡依林的「電腦修音太嚴重」,讓原本支持她的評審動搖,加上金曲獎「長期不喜歡唱跳歌手」,所以蔡依林最後與爭奪歌后寶座無緣。

對此蔡依林的經紀人王永良回應:「蔡依林不是靠電腦修音唱歌的歌手,歡迎來聽一次她的現場表演,我對她的實力有信心。」而蔡依林本人在得知專輯入圍9項時,也在個人臉書開心PO文「榮耀呈現 呸 九項入圍!是的!請各自就地幫姐慶功!恭喜呸的每位幕後藝術家!我們是今日最大贏家 耶~~姐盡力了!十全十美 咱下次見嘿Play!」並期許自己下張專輯,可以入圍10項。儘管這次她無緣歌后寶座,但還是受到許多歌迷愛戴,粉絲也在臉書留言表示,他們都相信她的實力,要蔡依林繼續加油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