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攻蛋! 挺變性師曾愷芯

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蔡依林PLAY演唱會昨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,蔡依林打造了芭比的造型出場,充滿青春洋溢的氣息。另外,她這次演唱會也把真實故事搬上舞台,昨晚播出台中男老師在妻子病逝之後,決定變性做自己的影片,傳達接納自己才能被世界接受的理念,鼓舞歌迷令人感動。

將自己打扮成芭比娃娃的卡通模樣,JOLIN蔡依林PLAY演唱會第二場,大展青春洋溢,俏皮唱跳讓歌迷們陷入瘋狂,雖然JOLIN脖子疑似落枕,相當不舒服但她還是敬業的演唱,專業度百分百,但演唱會除了HIGH翻天的情緒,這回也多了感性特別播出台中一中變性老師的短片,要鼓勵歌迷們像曾老師一樣學會接納自己。傳達的勇氣,加上現場的彩虹旗鼓舞了不少歌迷!整場演唱會唱跳2個多小時,幾無喘息時間,JOLIN還加碼演唱了14年前的歌曲,這也是她首度,在演唱會上唱。JOLIN這次演唱會,跟觀眾互動多還現場唱了生日快樂歌,祝資深歌迷生日快樂,親民貼近人心也讓歌唱之外的表現也大獲好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