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心靈導師 Jolin擺脫霸凌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,大展現高EQ,也鼓勵歌迷要接受自己、擁有勇氣,還直接感謝起心靈導師的幫助,讓他擺脫長達16年、被網路霸凌的陰影,而他口中的心靈導師,經過調查來自香港、叫做「ALICE馮」,收費昂貴、兩階段課程要價6萬塊。

滿臉笑容出席活動,蔡依林結束演唱會行程依舊滿檔,但也被爆出,她能夠常保正面的能力,是靠香港心靈治療師!在演唱會上感謝的治療師,就是她,人稱ALICE馮香港人會利用色彩、靈擺幫忙治療。ALICE馮在台北敦化北路、這間心靈成長公司,也有客座,還透露幫助不少名人、擺脫憂鬱症跟癌症!過去,蔡依林曾經深陷整形、隆乳傳言也曾因為皮膚差、抄襲,不斷受到打擊,內心折磨多,就連身體也因為、苦練高難度舞蹈,身心俱疲!雖然ALICE馮,收費不便宜,1.5小時6000,JOLIN上的兩階段課、要價6萬,但似乎收獲不少!靠著心靈導師、擺脫長達16年的網路言語罷凌陰影,重新找回自我定位!ALICE馮有沒有效見人見智,但對JOLIN來說,現在的她、似乎更有自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