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下去! 曹西平轟:演藝圈門檻好低

看不下去! 曹西平轟:演藝圈門檻好低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向講話直接、犀利的曹西平,常在臉書發表個人意見,在上《康熙來了》節目時,也直言自己藉由罵人抒發心中的負面情緒,不過昨天(23日)曹西平砲轟

的話題,到頗讓人有感。他對近來親眼瞧見的演藝圈文化相當感慨,在臉書PO文表示「現在台灣的演藝圈門檻好低啊!」

曹西平身為演藝圈資深前輩,但他卻對於現在演藝圈的文化相當不解,臉書上說「上節目穿衣服隨隨便便,不知道以為他們都是逛完街順便來錄影?」他強調自己絕不可能穿著背心跟短褲、拖鞋到攝影棚,但他也說也許是時代不同了、觀眾看電視的感覺也不如以前,所以才會有此現象出現。曹西平在文中直指,現在演藝圈「門檻太低」,懷疑真的什麼人都可以當藝人嗎?這些明星,外型、說話內容,完全看不出來是個明星。他更談到,以前的明星連便服都很講究,更酸:「常常看到藝人穿著以為他們是來探班的?下次再也不要問說你們怎麼還不換衣服?(因為已經穿在身上了就是這件短褲跟背心還有球鞋)他們不是去運動打球他們是來錄影的藝人(不是工作人員)。」最後還注解,這是「假裝不知道篇」。

曹西平還提到,「藝人自己都不尊重自己的職業。」、「每個藝人還要跟人家拿高價的通告費?」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但可見曹西平有多麼憤慨不平。網友留言說,曹西平上節目始終很講究、認真,曹西平則說這只是「對觀眾負責態度」。眾多留言中,還有節目製作人也留言表示「中肯」。

(圖片翻攝曹西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