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破冰! 小龍女貼臉吳綺莉合照

母女破冰! 小龍女貼臉吳綺莉合照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今年3月港星吳綺莉爆出涉及酗酒虐女,和女兒吳卓林(小龍女)關係降到冰點。經過多方溝通,上個月母女終於解開心結,不料沒過多久,小龍女放學又不願意回家,母女關係再度緊張。小龍女日前結束一星期的瑞士遊學之旅,昨天(23日)回到香港,吳綺莉親自接機,雖然小龍女一開始左閃右避,但母女倆最後還是大方合照,感情似乎已破冰。

吳綺莉在機場受訪時表示,現在和女兒是正常的母女關係,小孩在16歲的階段有自己的思想,不喜歡跟媽媽聊太多,最重要的是小龍女不要「行差踏錯(走偏了)」。吳綺莉說她三個禮拜沒和女兒見面,「始終是母女,有什麼隔夜仇!」她透露女兒返港後會跟她回家,兩天後就要上學。

而吳卓林對於媽媽來接她相當開心,被問到是否是女母溝通的第一步?她說是個好開始,這麼久沒見媽媽也有想念她。母女倆大方接受合照,吳卓林也面露笑容跟媽媽一起離開機場。

(圖片翻攝自香港《蘋果日報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