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5億聘星爺 實境秀挖新秀!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選秀節目再度推陳出新,下半年新節目「星動亞洲」,主打明星出道實境秀,將跟南韓同步播出,外傳節目鎖定周星馳、擔任導師,過去他曾經培養出不少星女郎,希望可以借重他的好眼光,但這代價也不小,外傳酬勞高達2.5億台幣。

韓國巨星站出來、要你鼓起勇氣實現夢想,大陸全新選秀活動,星動亞洲跟南韓合作,主打挖掘明星的實境秀,外傳明星導師、鎖定他周星馳!除了拍電影,很少上節目的周星馳,因為挖掘黃聖依、徐嬌,獨具慧眼被節目相中,但要請周星馳,光是酬勞就高達2.5億台幣的天價。

近年來大陸實境秀,規模越來越大,中國好聲音、光是付給荷蘭的版權費,就高達1500萬台幣,願意砸錢,更願意挖明星,像是歌手張惠妹,就以7500萬台幣,擔任好聲音導師!天王周杰倫,外傳也要以1.25億元的酬勞,取代齊秦加入好聲音最新一季。

舒淇、范冰冰,也當過大陸最強大腦的評審,這些演員歌手們、紛紛棄本業,改去講評,誰叫大陸製作單位、搬出重金,一季能抵上一整年收入,還能擴張知名度,哪個藝人不會說,我願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