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生女逆轉? 正宮嗆"拿得走就拿去"

小三生女逆轉? 正宮嗆"拿得走就拿去" | 華視新聞
翻攝香港《壹週刊》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已婚的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和香港女模Mandy Lieu發生婚外情,事情被鬧大,沒多久,正宮陳慧玲、Mandy都表示懷孕,先前才看到周焯華陪陳慧玲過母親節,還共撐一把傘逛街,同樣傳出懷孕的小三Mandy Lieu沒有靜悄悄,先在這個月12號po出在倫敦的照片,接著傳出,其實Mandy在這個月20日已經在倫敦生下女兒。

據香港《壹週刊》報導,Mandy在5月20日在倫敦採「水中分娩法」生下女兒,隔天,被香港《壹週刊》拍到,Mandy出院,女兒由周焯華抱著走上車,過程小心翼翼。而正宮陳慧玲的剖腹產預計在6月底,到時候陳慧玲住院,周焯華恐怕蠟燭兩頭燒。

陳慧玲對於Mandy始終沉默,但今(27日)下午4點左右,Mandy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圖,上頭寫道「我從來就不愛和別人爭東西,你喜歡就拿去,拿得走就拿去」,似乎是對Mandy喊話。而陳慧玲的好朋友向太接受香港《蘋果》採訪時提到,從沒看過Mandy大肚子,這時候爆發新聞,擺明刺激老婆,居心叵測。(照片翻攝香港《壹週刊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