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! 少女遭親人性侵 還意圖燒毀嬰屍

狠! 少女遭親人性侵 還意圖燒毀嬰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竟然有如此惡劣的行徑!美國德州1名16歲少女,被親人性侵後懷孕。5名家族成員為了掩蓋事實,竟痛毆少女6小時,導致少女流產,事後竟還把死胎企圖燒掉,毀屍滅跡。日前少女終於鼓起勇氣通報,包括性侵他的親人在內,有5名家族成員遭到逮捕。

據《NBC》報導,少女家族中有3男2女被捕,當中包括現年22歲的性侵嫌疑犯,以及4名年齡25至45歲間的家族成員,受害少女搬離家中,目前與朋友同住。警方指出,少女在2012年遭到性侵,2013年家人發現她懷胎8月後,深知她未成年又被親人性侵,擔心兒童保護部門會找上門,於是決定逼她墮胎。家人逼少女吞下墮胎藥,但沒有見效,於是將她打到胎兒流產。據悉少女被施虐了6個小時,直到當晚11點,親人見少女下體出血才停手。少女被打了6小時候不斷嘔吐,相當難受。直到凌晨1點左右,少女在洗手間產下死胎,她分娩後大量失血還一度昏迷。一名女親友便將死胎帶走,試圖放在炭爐上嘗試毀屍滅跡,但不成功。2天後另一名女親友後花錢請人棄屍,至今仍未找回嬰兒遺體。(翻攝NBC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