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男害流產? 冰箱藏胎46天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死嬰竟然放在家中冷凍庫!花蓮一名39歲婦人,去年初離家後音訊全無,但四月回家時與其他男子有染,還因此懷孕,不過之後卻疑似遭到男友施暴,因此流產,婦人將這4個多月大的死嬰,冰在家中冰箱冷凍庫長達46天。不過婦人出面解釋,是因為喜歡對方,才不忍心把愛的結晶送去火化,但是大女兒看到媽媽被這樣對待,打算向這名男子提告。

員警走進民宅,從冰箱端出這個紙箱,不敢置信的是裡頭放的居然是一名死嬰!你會不會害怕,會,4個多月大的死嬰,放在冷凍庫足足有46天,怎麼它會冰家在中,而不是送去殯儀館,婦人其實不是沒有錢很愛他,只是單純想保留跟對方愛的結晶,原來育有3個女兒的劉姓婦人,去年初愛上別人後,拋家棄子的離家出走,懷孕後4月回家,卻肚子劇烈陣痛緊急送醫。

婦人說,男友推了他一把肚子痛,婦人質疑會流產是男友間接害的,找上門要對方負責,卻遭到拒絕,女兒看不下去要向這名男子提告,大女兒,雖然把死嬰放在家中,沒有違法,警方現在要深入追查,婦人是不是遭到男友的暴行,才會流產,大人複雜的感情世界,犧牲了無辜的小生命,實在令人感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