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可"夢幻莊園" 開價30億求售

孫明愷 編譯

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「夢幻莊園」,在經過整修後即將要出售,定價1億美元,折合台幣約30億元,而且購買條件還相當嚴格。房地產經紀人表示,為了避免大批粉絲喬裝成買家來參觀,所有有興趣收購夢幻莊園的買主,都會經過嚴密的審核,而且買下來後,不得開放給一般大眾。

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夢幻莊園,可說是名副其實的夢幻天堂,裡面充滿各式各樣的動物,遊樂設施甚至還有火車站,整個莊園佔地面積約11平方公里,這是麥可在1987年,花了1950萬美元買下,他在這裡住了將近20年才搬走,而房地產經紀公司,在2008年接手後,這幾年一直在重新翻修,現在正式宣告要出售,一開價就是一億美元,折合台幣三十億。

音源新聞主播,這塊地包括一棟諾曼地大宅,裡面有六間臥房,兩棟賓客宅院,還有兩座人工湖,雖然兒童樂園被拆,動物也都被遷移,但建商還是保留了,些許夢幻莊園的痕跡,像是這個用鮮花拼出的夢幻花鐘,而為了避免死忠歌迷,喬裝成買家來參觀,房地產公司強調,他們會對買家進行身份檢核,而且未來這棟莊園,賣出去後也不能開放給一般大眾參觀,嚴苛的賣屋條件,讓不少粉絲相當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