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善了!? 辭世6年麥可仍陷猥褻風暴

無法善了!? 辭世6年麥可仍陷猥褻風暴 | 華視新聞
右小男孩為詹姆斯

馬慧娟 報導

雖說「人死為大」,但是對名人來說,就算已經不在人世,有些事情好像還是不容易善了。就像已故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,生前的所有專輯歌曲,首首膾炙人口,到現在還是穩坐一哥的寶座。但是麥可一直都有猥褻甚至性侵兒童的傳言,也打過相關的官司,雖然也都以無罪獲釋。但日前又有聲稱是受害者的人爆料,表示麥可確實有猥褻兒童的行為,甚至用數億元來堵住這些受害家屬的嘴。

據《都市報》(Metro)的報導,最近詹姆斯(James Safechuck)和韋德(Wade Robson)2人,表示自己是猥褻案的受害者,日前上法院控告麥可,並要求賠償。2人的律師團更表示,當時的受害兒童可能高達20多人,而且這些人都收過麥可給的高額封口費。詹姆斯向法院表示,麥可在他9歲的時候對他伸出魔爪,事後還給自己爸爸約100萬美金(約台幣3140萬)的封口費,另一位受害者韋德,也曾在2005年的猥褻兒童案作證,雖然當時韋德稱自己並沒有受到猥褻,但事後得知自己的父母有收到錢,幫忙隱瞞實情,這讓沉默22年的他決定說出真相,而美國法院針對此事,將在週二做出判決。(圖片擷取自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