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句話 安鈞璨臨終前與父親破冰..

因為這句話 安鈞璨臨終前與父親破冰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安鈞璨因肝癌引起併發症,於6月1日凌晨病逝家中,驟逝消息讓許多粉絲朋友感到不捨。他的父親黃秋榮接受訪時透露,父子倆有心結多年,在他病逝前2週才解開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秋榮表示,多年前因兒子服兵役事情,兩人鬧得不愉快,之後兩人就很少講話、有了心結。對於兒子近年飽受病魔纏身之苦,他感嘆,兒子都沒讓家人知道,也不讓經紀公司轉達,直到2個星期前,經紀人才透露安鈞璨病情不樂觀。

黃秋榮得知兒子安鈞璨病情,馬上就到醫院探望,更強忍悲痛笑安鈞璨「最近變得比較瘦喔!」,安鈞璨聽後也幽默回「爸,你看起來比較黑囉!」,父子倆多年來的心結,也因這句玩笑話就此解開。

據悉,安鈞璨從小由祖父母照顧,臨終前,家人問他「是否要與阿公阿嬤一起?」他表示同意。安鈞燦家人指出,8日早上11點,於台南市殯葬管理所「明德廳」舉行告別式公祭後,將進行火化,骨灰將依他的遺願,安置在天都禪寺與祖父母相伴。(圖片來源/安鈞璨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