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的死我沒感覺」李崗霖挨轟消費安鈞璨

「他的死我沒感覺」李崗霖挨轟消費安鈞璨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李崗霖被主持人陳沂在臉書爆料,利用因肝癌過世的安鈞璨,來販賣直銷產品,引發外界質疑,他借機消費安鈞璨。事件被媒體報導後,李崗霖又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說,「這年頭孝ㄟ跟小人原來都藏在你的FB裡面~」、「我不認識安鈞璨,他的死訊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感覺,只是在這世界上千萬個被癌症糾纏的其中一位」完全沒有對消費安鈞璨的行為,感到抱歉,網友痛批相當不厚道。

陳沂先前在臉書,PO出一張照片,上面寫道「還是老話一句!從現在開始、靈芝+綠茶+如沛、預防永遠勝過治療!……預祝大家身體健康畢竟這是最重要的 R.I.P.安鈞璨」。陳沂砲轟這是某位唱「祈禱」的歌手,用這種消費別人死亡的方式,來賣直銷產品,是非常殘忍的行為。後來更直接宣布這個人就是李崗霖。此事被報導後,陳沂還說自己被李崗霖臉書unfriend。

之後李崗霖在個人臉書又PO文反擊,這年頭的瘋子都藏在臉書內,還說陳沂「他偷我的私人PO文,放在他公開的FB上謾罵,他本來就不是我的朋友,unfriend她本是應該」。還說自己常在私人的FB上面分享心情,因為只有在我朋友面前才可以做自己「講我愛的nuskin」文末還強調自己不認識安鈞璨,他的死對我沒感覺,只是世界上被癌症糾纏的其中一位,並對直銷公司的同事道歉,最後還說「我最希望就是喚醒大家可以更重視自身的健康,因為走了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」這種言論讓網友群起圍攻,還在他官方粉絲專頁上嗆他「你媽媽知道你為了賣直銷而去消費往生者嗎?」、「你哪位?」、「難怪不紅 嘖」「馬的小眼睛屁孩臉」、「沒道德的垃圾」。

李崗霖2006年以《祈禱》專輯,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,之後星運平平,並轉戰直銷業。陳沂還在臉書酸他「朋友跟我說,李崗霖先生當歌手這麼多年都不紅,被我一罵就上了四大報和電子媒體,這應該是他人生最紅的時刻吧?或許我該考慮推出「罵給你紅」這種另類服務~」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