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鈞璨驟逝 劉品言離台工作:很快回來陪你

安鈞璨驟逝 劉品言離台工作:很快回來陪你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安鈞璨昨(1日)清晨過世,圈內不少好友PO文不捨安鈞璨驟逝,而和安鈞璨情同兄妹的劉品言,今(2日)飛上海工作,她表示「很快就回來陪你」。

劉品言昨(1日)在臉書寫道「我不懂,為什麼良善的人要面對這般惡劣的病魔,連ㄧ點再多做奮戰的空間都沒有?為什麼不再多留點時間讓我們要這麼斤斤計較與你的相處?謝謝你的努力⋯不止留了戲讓大家看見,我也私心的擁有了與你和唱還有黏著你陪我宣傳的回憶⋯⋯這輩子,有你把我當朋友,當妹妹⋯真的好幸運⋯我很愛很愛你,我會一直都帶著這麼重的愛⋯想你」,今(2日)劉品言搭飛機到上海工作,PO出搭機前的照片,寫著「再痛,也還是要打起精神工作,先飛上海了,我會撐住⋯畢竟這張專輯也有你。我很快就回來陪你」。

有網友看完留言鼓勵「她言言妳要堅強,不要讓小安傷心的離開,讓他能做ㄧ位保護你的天使吧!加油」、「小安哥是天使所以他會知道的,而言言要好好加油」和「化悲傷為力量,讓天使無後顧之憂」。

另外,安鈞璨的經紀公司鴻言娛樂,則在安鈞璨的臉書粉絲團PO出公祭時間,為6月8日上午11點在台南市立殯葬管理所明德廳,並寫道,感謝每一個愛護小安的家人及朋友,歡迎大家前來送他最後一程。(翻攝安鈞璨、劉品言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