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當天使吧 安鈞璨生前遺憾未生子

去當天使吧 安鈞璨生前遺憾未生子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安鈞璨6月1日凌晨病逝,演藝圈好友感到惋惜、不捨,對安鈞璨的父母來說,要送走最愛的兒子,是一輩子的痛。安鈞璨的友人表示,安鈞璨生前最大的遺憾,是沒讓爸爸抱孫子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安鈞璨有肝硬化病史,長期持續追蹤病情,2年前被診斷出罹患肝癌,當時的腫瘤約一、兩顆,治療後獲得控制,不過,今年三、四月,安鈞璨再到醫院追蹤,發現肝腫瘤復發,上百顆腫瘤塞在肝臟,趕緊接受治療,不過癌細胞已轉移到骨頭,治療後仍挽救不了他的性命。

安鈞璨2005年曾幫爸爸黃秋榮助選,當時父子關係已經和好,親友接受採訪時提到,安鈞璨這幾年常說想結婚生子,很可能是因為父親當市議員時就是主打提升生育率,顯現安鈞璨孝順體貼。

而有媒體報導,在安鈞璨住院期間,曾經照顧過他的醫護人員,在網路上寫出安鈞璨治療時的點滴。提到安鈞璨常叫助理買點心給醫護人員吃,覺得他們一天吃一餐很辛苦。醫護人員形容安鈞璨是貼心的孩子,深得我們歡心、你很棒,去做快樂的天使吧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