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祥求婚成功 女方家人暴怒:「被壞人拐走了!」

逸祥求婚成功 女方家人暴怒:「被壞人拐走了!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黃逸祥,參演多部電影又擔任節目助理主持,演藝事業正值起飛期,感情世界也順遂,與正妹女友白白(白馨儒)穩定交往1年,確認彼此適合相守一生。昨天(3日)晚間7點多,他在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正式求婚,現場安排電視牆播放浪漫影片、搭配帥氣舞蹈,讓女方感動的點頭說:「我願意」;但現在卻傳出,女友白白的親哥哥不滿逸祥「沒肩膀沒擔當」,連女方爸媽也放話「結婚不會出錢不會出席」

逸祥在昨天的交往紀念日求婚大成功, 準備2個月,花了12萬元讓他耗費心力,也順利抱得美人歸,但女方的家人看到逸祥的「浪漫求婚」卻嗤之以鼻,女方的哥哥甚至向友人表示,「我爸媽當作女兒被壞人拐走了」「結婚絕不出席」「逸祥沒肩膀沒擔當」十分不支持逸祥和妹妹的婚事,甚至嗆聲「他敢再來我們家,絕對轟他出去!」

看樣子,逸祥昨天向女方求婚成功只是第一步,要如何取得女方家人的支持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逸祥粉絲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