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毒舌唱衰戀情 納豆文章一po酸民閉嘴

網友毒舌唱衰戀情 納豆文章一po酸民閉嘴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公開戀情的藝人納豆(林郁智),不時和粉絲分享與女友林千又的甜蜜生活,但網路上的酸民仍不時唱衰他們,更毒舌的說「女生為了男生的錢或想紅」,昨晚幾杯黃湯下肚之後的納豆,在臉書替女友護航,更寫下令網友看了直呼「有擔當是真男人」的言論,更有網友說:「酸民看到這篇文章,該閉嘴了吧!」

納豆臉書全文★

多喝了幾杯酒,因為心疼自己的女朋友。親愛的少部分的網友啊⋯請問你們真的認識我或我女朋友嗎?

輕易的ㄧ句「女生為了男生的錢或想紅」或「男生如果不是藝 人不過只是個胖子不會有人喜歡他的」⋯

這些話其實對我來說我可以概括承受,但爲什麼我的寶貝必須承受呢?

我只是想單純的談戀愛然後認真的生活認真的面對日子,可是隨便用鍵盤不負責任的傷害人難道可以換到快樂嗎?

有人說我只是不斷曬恩愛來彌補我的自卑感,對不起我要告訴你我從出生那天我就很驕傲我的爸媽、我的身高、我的個性、我的一切,我真的沒有自卑過耶⋯⋯

告訴我女友不需在意這些,可是對不起我在意了。

你們可以批評我的工作表現但請別攻擊她,不管今天或以後我只會更努力用我全力去愛她、保護她不讓她受傷。

我們只是像正常男女朋友會po我們的照片會裝可愛和對方說話撒嬌,我們用力去愛,祝福大家也是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納豆粉絲團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