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分鐘吃完飯! 小S問孩子:晚飯還能聊什麼?

15分鐘吃完飯! 小S問孩子:晚飯還能聊什麼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辣媽小S最近迷上做菜,「為什麼有人那麼愛煮菜?我相信一定是旁邊的人給了很多愛和信心!如果大家愛吃不吃,一堆批評,真的很難堅持下去!我是想著女兒和老公滿足的臉,和做菜時陪伴我的那一大杯酒,就火力全開了!」常在臉書上PO出下廚照、和料理成果,每每都讓網友讚嘆連連。17日小S再度分享晚餐照,她準備一桌豐富的菜色,不過卻因女兒只花15分鐘就吃完晚餐而眼眶紅。

星期天晚上,小S與3個女兒一同吃晚餐,不過孩子們15分鐘就把飯吃完了,只剩小S獨自邊吃飯、邊喝酒、邊和女兒們聊天,她語重心長說:「girls,妳們要學會吃飯吃慢點,因為以後我們要一起吃飯,一起喝酒,一起聊老公或男友或學校,如果妳們15分鐘就吃完了,這個晚餐我們能聊什麼呢?」

小S說著說著突然眼眶泛紅,她還自嘲:「我眼眶邊紅了!紅個屁啊!我是月經來才這麼情緒化!受不了!」網友看了鼓勵她,是因為她煮得太好吃了,女兒才會吃得快,小S則認為吃飯要細嚼慢嚥,不過當女兒看到她眼眶紅就會冒汗,也變得比較乖。

(圖片合成自小s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