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o音樂獎 蔡依林最大贏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「HITO音樂頒獎典禮」昨晚(31日)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30組藝人開唱,HIGH翻現場。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天后蔡依林,她一個人就奪下四項大獎,成為最大贏家。

  由電台舉辦的音樂頒獎典禮,31號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30組藝人輪流上台開唱,HIGH翻現場。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天后蔡依林,因為她一個人就奪下四項大獎,成為最大贏家!一襲紅色套裝,JOLIN蔡依林化身J司令,帶著28人J軍團勁歌熱舞,為「2015 HITO流行音樂獎」揭開序幕。

  脫下大衣,換上黑色水鑽透視裝,性感程度爆表,連唱了三首歌,JOLIN炒熱現場氣氛。除了能唱能跳的天后之外,抒情歌手林凡、家家,30組歌手輪番上陣,歌迷早就準備好大字報為支持的歌手加油打氣。

  家家收下HITO潛力女歌手獎,但今晚大贏家,則是開場表演的JOLIN,連奪了4項大獎,包括最大獎「HITO女歌手」。頒獎結果如何,肯定讓歌迷有難忘的夜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