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大韓.民國.萬歲" 3胞胎傳聖火

朱培滋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綜藝節目「我的超人爸爸」,再次捧紅超人老爸爸宋一國,也讓大韓、民國、萬歲三胞胎紅遍台韓,在台灣最新ㄧ集要播出宋一國背起三胞胎護送2014年亞運聖火,過人的體力連旁邊的路人都忍不住驚呼,我的超人爸爸靠著父子四人可愛自然的互動,已經蟬聯超過50個星期是同時段收視冠軍,人氣超夯。

韓國超人老爸宋一國,帶著大韓、民國、萬歲三胞胎,護送傳遞聖火,邊跑,後面背一個,前面背一個,左手還得抱一個,右手還要拿聖火,過人的體力,連在一旁觀看的路人都忍不住驚呼!果然沒多久,宋一國就上氣不接下氣,快救爸爸,三胞胎一臉無辜的反應,簡直萌翻了。

父子四人自然率真的互動,讓韓國節目「我的超人爸爸」,蟬聯50周同時段收視冠軍,廣告也跟著找上門,可愛的三胞胎代言接不完,還被銀行相中,跟河智苑金秀賢一起拍廣告,甚至還賣起年曆,銷售量超過30萬本賺進9億韓幣,相當於台幣2600萬,也讓許久沒有新作品的老爸宋一國翻身,荷包賺滿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