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密照風波 安心亞哽咽回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安心亞和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,兩人的親密影片外流,讓祕密交往的事曝光,也讓女方受到傷害,在嘎嘎公開鞠躬道歉後,安心亞下午首度面對媒體,哽咽地說,自己不是很聰明,但相信人性本善,希望事情就此告一段落。

藝人安心亞遭到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拍攝親密照,畫面曝光之後,男方公開鞠躬道歉,安心亞也在下午首度面對媒體,她語帶哽咽的表示,自己不是很聰明,但她相信人性本善,希望就此告一段落。

爆出跟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,親密合照滿一個星期,安心亞終於公開露面,在台中出席活動,還是努力擠出笑容展現敬業態度,但被問到親密照事件,還是忍不住眼眶都紅了!講到哽咽,刻意壓抑情緒,但對於嘎嘎兩個字似乎不願意再談,因為這段往日情真的很傷。

影片中被嘎嘎掀內褲,不受尊重之外,安心亞也被嘎嘎正牌女友爆料,是小三甚至是小四也讓嘎嘎出面向安心亞鞠躬道歉,還被公司限制活動!不過安心亞不願意再提到嘎嘎兩個字,也不接受對方隔空道歉!希望外界給隱私,安心亞要用堅強面對這段不堪的戀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