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模穿泳裝走秀 性感指數破表

羅立芸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知名百貨舉辦夏日泳裝秀,請來名模劉薰愛和王尹平,大秀好身材,搶著要看兩位名模的民眾,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。模特兒們走秀展現健康性感,更請來兩位小小模特兒,讓現場增添不少可愛氣氛。特別是和王尹平搭擋的小小男模,不但全程走秀活潑好動,還一度想要爬到「漂亮姊姊」身上,為現場增添不少歡樂氣氛。

布料一件比一件少,美腿美胸,大放送夏天到了,少不了比基尼正妹,寶藍色印花比基尼,下身搭配桃紅色圍布名模劉薰愛好身材,藏都藏不住為泳裝品牌走秀,劉薰愛直說,喜歡穿得「若隱若現。」

一出場笑容燦爛身穿今年最流行的,全白色系泳裝,外搭條紋裙,名模王尹平忙走秀還得一手牽著小小男模,只是對方似乎不受控,還一度想要和「漂亮姊姊」玩,「猴子爬樹」的遊戲,夏日泳裝秀名模陣容堅強,用色大膽復古圖騰,都是今年夏天,最流行的泳裝款式,就連小朋友也可以穿上時尚泳裝,和爸媽手牽手,到海邊一起,清涼一「夏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