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坦承建議「對換」否認「換角」事件 自己被新聞消費欣然接受說「ok」

豬哥亮坦承建議「對換」否認「換角」事件  自己被新聞消費欣然接受說「ok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豬哥亮、陳亞蘭主持的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,豬哥亮趁錄影空檔回應電影「換角」新聞,第一個反應是:「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?」接著便樂觀地說:「如果把新聞做在我身上,國片票房會興旺,我OK啦!」但也耐心地講述當時雙方談合作的情況,並澄清:「我是好意,建議可以把李李仁、小鬼他們兩個『對換』,我沒有說要把小鬼換掉這種話。」來賓游詩璟爆料5歲時有被豬哥亮抱過,長大後星路大漲,讓螢幕情侶亮哲羨慕不已,直說:「被豬大哥抱過都很紅,我也想讓豬大哥抱一下。」更開口邀約:「豬大哥看你要摸哪裡我都可以!」讓豬哥亮哭笑不得。

豬哥亮表示去年年底時,雙方談合作時,我知道男主角是王陽明、女主角是謝欣穎,還說有藍正龍,然後李李仁聽到我要接,他也想演,藍正龍我熟,我就自己打給他,藍正龍回應:「我沒辦法接,我在陪太太蜜月」,而藍正龍這個角色遲遲還沒決定,最後說要請小鬼進來,角色設定是李李仁演外省掛,小鬼演閩南語掛,我認識李李仁,我知道李李仁會講閩南語,演過兄弟,李李仁也比較像被關出來的,而且他年紀也比較大嘛,豬哥亮表示:「我是好意,建議李李仁和小鬼兩個角色「對換」,沒有說要把小鬼換掉這種話,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新聞出來,如果把新聞做在我身上,國片票房會興旺,我OK啦,我們不要去傷這個片,我們合作沒成功,希望他們原諒。」對於為何沒有合作的原因,豬哥亮直說:「我習慣劇本東西一切定案談妥後才接,但之後很多東西都不確定,所以就沒有合作成功了。」

來賓游詩璟爆料5歲時有被豬哥亮抱過,長大後星路大漲,陳亞蘭說:「游詩璟很幸運,從小就被豬大哥加持過。」豬哥亮點頭附和:「我才去新竹做秀兩次,其中一次就被你遇到了。」讓一旁的螢幕情人亮哲羨慕不已,直說:「被豬大哥抱過都很紅,我也想讓豬大哥抱一下。」更開口邀約:「豬大哥看你要摸哪裡我都可以!」讓豬哥亮哭笑不得,此時搭檔陳亞蘭跳出來說:「豬大哥只摸女的啦。」游詩璟、亮哲兩人合體深情演唱《愛情限時批》、《製造浪漫》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的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