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嘎女郎」組團報復 嘎嘎面臨退團

「嘎女郎」組團報復 嘎嘎面臨退團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嘎嘎(潘俊佳)與安心亞親密影片外流,嘎嘎拿鏡頭拍女生底褲的動作,引發軒然大波,他還因此被經紀公司懲罰,禁足6個月閉門思過、暫停各項宣傳行程,但不雅影片從何流出,經平面媒體獲報,是嘎嘎的前女友和花褲妹發現被嘎嘎玩弄後,聯手報復;而嘎嘎的經紀公司內部也透露,倘若還有更多不雅影片外流,將不排除讓嘎嘎退團。

【慣性劈腿 全不放過】

嘎嘎自與安心亞親密影片外流後,除了爆出他坐擁正宮和小三,安心亞淪為小四外,又被爆他曾招惹過師妹卓文萱;私下連舞者、粉絲、化妝師、小模到素人都不放過,根本就花心肉食男,形象崩盤。

「相信音樂」日前更在嘎嘎從法國回台,召開記者會時,宣告要求他停工六個月檢討自己。

【再有私密影片流出 可能被退團】

而平面媒體詢問花褲妹,嘎嘎是否坦承和安心亞的關係?她回答「有」,而她手上擁有的證據及資料從何而來,她說:「男方前任傳的。」也直接承認有和嘎嘎前女友有往來。

面對前女友、小三以及多位不知名前度,所組成的「復仇者聯盟」,慣性劈腿的嘎嘎似乎四面楚歌,雖然嘎嘎不直接給「那些女人們」名分,惹惱了多位「嘎女郎」,但他曾說過的話:「這我的錯,對不起,這牽扯很多人,不希望有人受到傷害。」不知道「嘎女郎」願不願意放過他,還是會再公布更多私密影片,導致嘎嘎被退團,外界都在看,只能說,別拈花惹草「惹女人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