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戀中! 周揚青二度下榻密會小豬

熱戀中! 周揚青二度下榻密會小豬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羅志祥(小豬)與大陸整型網路名人周揚青的戀情,被大陸狗仔隊「風行工作室」抓包,震驚兩岸三地的「豬迷」,昨天大陸狗仔隊再度公布一組照片,周揚青拎著愛馬仕包,直奔向小豬在上海下榻的香格里拉酒店,顯示兩人愛的正火熱。

風行工作室表示,日前獲悉小豬又到上海錄製新節目,他戴墨鏡、超大口罩遮臉,在酒店附近的商場挑選手錶,隨後回到所住的酒店。

風行工作室同時也發現,周揚青穿短裙,拎著愛馬仕包包,出現在上海機場,她不停地講著微信,之後有一名女性前來接機,她先驅車到商場逛街,之後座駕就開向男友小豬所在的酒店。

對此,小豬經紀人說:「照片是舊的,可能是被狗仔拍到住兩晚照片的前後。」經紀公司則說:「希望小豬的私領域能保有空間,讓他做好藝人的本分,把最好的表演帶給大家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據了解,這次照片的時間約莫五月初,當時他在錄製東方衛視《極限追擊》節目,而上周小豬和周揚青共度春宵兩晚的照片,拍攝時間點則是五月中,他赴上海拍攝廣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