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兵到底能不能愛班長? 讓憲哥告訴你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當兵是男人義務與責任,在軍中所有酸甜苦辣的磨練,對許多人來說是一輩子的回憶。台灣過去拍攝不少軍教片,有不少讓人印象深刻的噴飯橋段。

有網友上傳電影【狗蛋大兵】的片段,裡頭飾演值星官的吳宗憲,為了迎接新來的班長,使出拍馬屁的絕活,但沒想到卻苦了全軍上下。

新來的班長許效舜,一到營區裡就像發了瘋似的亂吼亂叫,把全部人狠狠的給「操」了一遍。當問到值星官吳宗憲「你是愛我?還是恨我?」沒想到他居然說「我愛你」。原本以為會讓班長開心,沒想到卻是「真心換絕情」,班長又幹了他一番。

網友看到這橋段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雖然已經退伍了~看了還是很好笑XD」、「當過兵都知道,幹部亂吼亂叫根本在軍中是正常不過的事」、「簡直是把台灣以前的長官演出來」,這段影片上傳後,勾起不少網友當兵時的回憶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當兵就是不能說真話啊」。

(圖片翻攝自0810408104網友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