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搞穿越 回歸「魔鬼終結者」

宋燕旻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!魔鬼終結者「阿諾史瓦辛格」重新回歸,最新一集創世契機穿越過去跟未來,阿諾還跟年輕的自己對打,相當有看頭;另外,查尼塔圖也接拍舞力麥克續集,新片主打男神性感肌肉,帥氣尺度破表!

阿諾史辛格,重新回歸經典電影魔鬼終結者,最新一集創世契機,為了不讓人類滅亡,男主角凱爾回到過去要改變歷史,也碰上了阿諾飾演的終結者機器人!

電影中阿諾還跟年輕版的自己對打增加趣味性,包括公路追殺、末世愛情等新元素,更增精采,連原創始祖詹姆斯卡麥隆,都大為讚賞!

繼賣座片舞棍俱樂部後,查尼塔圖再度回歸舞力麥克,大展精實肌肉熱情狂舞!魔力麥可雖然已經退休,但卻在一場活動中激發出沉睡的舞男熱情,展現生猛有力的豪華性感告別秀,有身材有舞藝讓人看的是血脈賁張!

柯南系列又來報到,全新一集業火的向日葵,從紐約曼哈頓繪畫拍賣會揭開序幕,這回柯南必須保護名畫,跟怪盜基德展開對抗,喜歡柯南的影迷們千萬不能錯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