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效法又圓戀! 林志玲沒男神只得到...

想效法又圓戀! 林志玲沒男神只得到.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第一名模林志玲在新作《道士下山》中,飾演一個風情萬種的醫館老闆娘,與大陸男星范偉有激情床戲,林志玲在新片發表會時,曾開玩笑說,「起初我看到是陳凱歌導演的電影,還想會不會有高圓圓在《搜索》裡那樣的好緣分」,「沒想到一圈男神轉下來,導演給我安排的是范偉老師。」

林志玲會這麼說,是因為高圓圓當初就是因為拍陳凱歌執導的《搜索》,認識了現在的老公趙又廷。結果與范偉的床戲,她說開拍後很害羞,好在大陸影帝范偉很會帶戲,二人很快就培養出默契。范偉的角色真實厚重,讓林志玲打心底嚮往,她坦言:「愛上這樣的男人,真的很值得。」為了八仙樂園塵爆多位傷患,林志玲今天(6日)回台,公司會盡量安排她親自慰問傷者。不過經紀人說,探訪不會張揚。

大陸導演陳凱歌執導的新片《道士下山》,雖然請來林志玲、郭富城、張震等人助陣,但電影上映後負評不斷,大陸網友酸亮點只剩之前主打的林志玲床戲,還有兩大男神郭富城與張震的對手戲,但儘管網友不斷吐槽,卻越罵人氣越旺,電影在大陸上映2天,票房突破1億人民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