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宛萱加油! 志玲姐姐將返台探望

陳宛萱加油! 志玲姐姐將返台探望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已邁入第8天,患者當中全身燒傷70%的18歲嫩模陳宛萱,日前經歷7小時的清創手術,痛苦到傳出想要放棄的念頭。陳爸爸希望女兒的偶像林志玲能為她打氣鼓勵,目前人在大陸工作的林志玲聽到了!決定要取消原本的行程,返台低調探望陳宛萱。而陳哥哥也收到林志玲替妹妹的加油影片,將拿到醫院放給妹妹聽,希望她不要放棄。

林志玲經紀人表示,林志玲將返台低調前往探望,並不對外公開。謝謝大家!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也在臉書PO文,「我們已與宛萱的家人聯繫上了,志玲姊姊會為宛萱加油鼓勵!希望大家也能為她祈禱,讓她感到自己並不孤單,一定能順利度過難關!」

中國附醫燒燙中心主任李宗勳說,陳宛萱在換藥、清創疼痛指數高達9、10分,這種煎熬很難熬,不過她的生命徵象穩定,沒有明顯併發症,水腫也逐漸消腫,開始進行肺部訓練,希望近期能脫離呼吸器自主呼吸,未來1週要面臨傷口感染的問題,精神上也要努力去克服困難,家人和社會支很重要,有喜歡的偶像來,對她來說是不錯的鼓勵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