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女憲兵搏死神 郭董打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「最美女憲兵」之稱在總統府服勤的女士官韓寧,也在八仙塵爆意外中,全身85%燒燙傷,她曾經和郭台銘有一面之緣,郭董知道後,也立即錄一段打氣的話,為韓寧加油;另外,全身燒傷70%的18歲模特兒陳宛萱,她的偶像林志玲也錄了加油影片,並且要提前從大陸返台為她打氣。

志玲姐姐眼眶微微泛紅,用溫暖的聲音,為傷者陳宛萱打氣,不捨粉絲經歷火吻的痛苦,她除了錄加油影片,也準備從大陸返台,親自為陳宛萱加油。

全身70%燒傷的陳宛萱,一度失去求生意志,她的父親拜託林志玲為女兒打氣,果然有了效果,陳爸爸說志玲姐姐的鼓勵,對他們來說是一世感激,另外同樣在八仙塵爆受傷的,憲兵女士官韓寧,曾被封為最美女憲兵,現在全身85%的皮膚面積受損,去年在總統府她和郭台銘有一面之緣,當時就曾獲郭董鼓勵,這幾天郭董得知韓寧受傷的消息,也立刻錄音為她加油,希望她不要放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