塵爆意外! 陽光大男孩不治 好友:難接受

塵爆意外! 陽光大男孩不治 好友:難接受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八仙塵爆意外不幸再釀1死。就讀淡江大學土木工程系大三的陳天順,因塵爆意外全身受到超過50%灼傷,在林口長庚醫院歷經10天搶救,仍在今(6日)宣告不治。陳天順離世,不少好友都不能接受,紛紛跑到他的臉書留言「原諒我沒辦法接受你不在了」、「一直說還要約吃飯見面,怎麼飯還沒吃成你就先離開了?」。

陳天順鄰居表示,陳父從事家具、零售業同時也為板橋義消,家境小康,天順在家中旁行老二,有一個姐姐和妹妹,一家人10多年前搬到現住的社區。鄰居指出,印象中的陳天順身高180公分,相當喜愛打籃球,個性開朗活潑的他,是個相當陽光的男孩,對人彬彬有禮,大家對他印象都很好。

鄰居提到,陳天順念大學後在學校附近租屋,近2年比較少看到他。前幾天聽陳母說兒子也是八仙粉塵爆的受害人,陳母還說他傷勢不重,很快就可以回家了,沒想到今卻傳來不幸消息,鄰居都感到相當遺憾不捨。(圖片來源/翻攝陳天順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