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海沒立場幫忙! 八仙董座卸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砲轟八仙董事長,也是萬海航運董事長陳柏廷,在意外發生後神隱,還對市府假扣押、提出抗告,對此,陳柏廷發出聲明,表示萬海沒有立場幫八仙回應,劃清界線。

政府出面砲轟,八仙意外為何業者神隱?樂園負責人也就是萬海航運、士林紙業董事長的陳柏廷,在事發第9天終於發出聲明「萬海沒有立場幫八仙回應」,因為萬海世界很近,為甚麼萬海董事長陳柏廷躲得那麼遠!休想八仙過海天涯海角也要找到你!

但是人呢?身兼八仙、萬海、士紙三大企業董事長的陳柏廷,從事發到現在,露臉沒沒有道歉沒沒有,只說會捐一億公益信託,只有星期天一張白紙黑字不關我的事,他說萬海沒有立場幫八仙回應,因為八仙樂園是姐姐也就是總經理陳慧穎在管,他管不著,難道捐款捐一億推責任倒是一心一意。

萬海陳家50年前從運輸香蕉白手起家,靠著大海也靠著政商人脈人山人海,和國民黨成立中聯信託,陳水扁總統任內,陳柏廷和哥哥送鑽表給總統夫人吳淑珍,鳳心大悅陳家坐上華航常務董事,就是這麼吃得開,萬海陳家被富比士列為台灣最有錢家族29名,資產上千億,這節骨眼陳柏廷躲起來,是不是怕壞了一筆好買賣,萬海陳家家訓小心駛得萬年船,現在陰溝翻了船,此刻萬海別想跳海,八仙也不要假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