塵爆第3死! 20歲陳天順不治

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爆再傳出不幸消息,有第3人死亡,現在還有281人,在加護病房,236人病危,4個人裝上葉克膜,雖然新增死亡傷患,但還是有好消息,桃園振興醫院一位全身54%三度燒傷患者,已經不需插管可以自主呼吸,三總也有傷者有好轉跡象。

八仙塵爆發生至今,很不幸的已經有3個人死亡,現在還有281人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,236人發出病危通知,並有4個人裝上葉克膜,雖然新增死亡傷患,但仍舊有部分好消息傳出,振興醫院有一位全身54%三度燒傷患者已經不需插管,可以自主呼吸,三總也有傷者有好轉跡象,呼籲家屬要有信心,生存意志還是能戰勝死亡。

塵爆意外發生到現在,新增第三人死亡,他是20歲的陳天順,全身50%燒傷,林口長庚急救10天,最後還是不敵死神,結至目前,全台已經有3人死亡,還有281人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,236人發出病危通知,有4個人得裝上葉克膜,不過同時,也有好消息傳出,有人有機會拔管,振興醫院也有一位全身54%三度燒傷傷者已經拔管,如果狀況持續穩定,未來將會為病患提供高壓氧治療。

消息振奮人心,不過醫師不敢大意,要進行清創手術,八人醫療小組的決定,大家要相信,再加上人工敷料,衛福部和醫界聯手努力,希望創造奇蹟,現在正是關鍵期,家屬陪伴也很重要,為了減輕家屬壓力,行政院長毛治國現在要對傷患家屬,研擬帶薪休假方案,讓家屬安心,能幫助傷患度過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