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被感動 明道夜探醫院送愛心

覺得被感動 明道夜探醫院送愛心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爆發生至今,上百名傷者還在醫院搏鬥,醫護人員不分日夜的照顧他們,藝人明道昨(6日)悄悄的到位在台北內湖的三軍總醫院,分送雞精和麵包,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讓護理人員好感動。

護理師陳燕妮昨(6日)在臉書上分享醫護人員和明道的照片,寫道「昨天晚上八點警衛小姐來通知我們有善心人士要送東西過來,急忙走到會客室正當我抬頭要問"請問你們是什麼單位"的時候嚇了一大跳!!!!你是.........(不知道為什麼話都說不清楚),明道說:對我來送東西給你們 你們很辛苦」。

護理師還提到明道送了2箱雞精,給值小夜的護理人員們滿滿溫暖,護理師一PO出來,就引起不少網友留言,有的說「很好的表率藝人,加油,護理同胞們」、「想說怎麼那麼像明道」、「醫護人員辛苦了!!體力沒辦法補足,明道出現真是幫你們把精神力+200%」、「辛苦你們感恩有你們的付出」和「感謝有妳們的愛」。(翻攝陳燕妮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