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玲姐姐來了 陳宛萱心跳飆150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不少偶像都為這次的傷者加油,名模林志玲昨天也特地到台中探望傷者陳宛萱,原本求生意志薄弱的陳宛萱,看到偶像親自為她打氣,非常興奮,心跳一度從70多飆到150。

  名模林志玲昨天特地到台中中國附醫,探望八仙傷者陳宛萱。林志玲說,自己沒有辦法減輕宛萱的疼痛,但希望把所有的勇氣和力量都給她。原本求生意志薄弱的陳宛萱,看到偶像親自來為她打氣,難掩興奮,心跳一度從70多飆到150,儀器還因此發出紅燈訊號,還好醫護人員和林志玲輕聲安撫,才讓她心跳平穩下來。

  志玲姐姐取消工作行程,特地來探望陳宛萱。林志玲說「我跟她說話她都有反應」。陳宛萱的爸爸等啊、盼啊,期待林志玲來看女兒,因為女兒求生意志薄弱,果然偶像來看她,有了巨大反應,心跳從70多跳到150。看到最崇拜的偶像,陳宛萱藏不住興奮,儀器還因此發出紅燈訊號,還好醫護人員和林志玲輕聲安撫,才讓她心跳平穩下來。有志玲姐姐的鼓舞,陳宛萱像是有奇蹟般的進步,能寫字了。

  18歲的陳宛萱立志走上伸展台當模特兒,卻在八仙意外中,全身72%二至三度燒燙傷,一度絕望,但知道各界都關心她,還有志玲姐姐的加油,讓她增加不少信心,9號也將接受第二次清創手術,以及植皮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