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塵爆奪7命 病危降至183人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爆意外發生到現在雖然奪走七條人命,不過病危的人數也一天比一天少,最新統計病危人數已降到183人,第三名罹難的「義消之子」陳天順,家屬發揮大愛,以兒子陳天順名義捐出100萬元慰問金到新北市愛心專戶,陳媽媽說,因為很多住院的孩子都需要錢,他們決定捐出全數的慰問金,幫兒子做點事。

八仙塵爆第三位罹難者陳天順,陳爸爸陳媽媽發揮大愛,以兒子名義捐出一百萬元慰問金,默默捐款想低調行善,因為陳媽媽想到很多塵爆受傷的孩子都需要錢,決定捐出全數慰問金幫兒子做點事,塵爆發生到現在雖然走了七人,不過病危人數一天比一天少,已經降到183人,馬總統出訪今晚回台,也將從美國帶回五名燒燙傷專家,希望能對塵爆患者,有更進一步的協助。

現在連大陸中醫也來台分享,阿膠對燒傷患者的好處,市中醫師公會常務理事林源泉中醫師,原來甄嬛傳中的阿膠不只能滋陰補血,它豐富的膠原蛋白,對患者身體調理和傷疤都有幫助,現在各界動起來不論國內國外還是中西醫,就希望塵爆患者能早日脫離苦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