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冰盛會登場! 丁噹熱情演出

羅立芸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亞洲花式滑冰盛會「冰上雅姿」在台北小巨蛋華麗登場,除了國際滑冰巨星大秀冰上炫技,情歌天后丁噹也獻出她的冰上處女秀,和台灣花式滑冰小將陳瑞旭,台裔美籍陳楷雯合作演出。而喜歡滑雪的張震嶽,特別串場獻聲演出,也博得滿堂彩。

藝人丁噹和花式滑冰小將陳瑞旭,一歌一舞同台演出,她身穿火紅舞衣,腳踏冰刀鞋,挑戰邊滑邊唱的個人極限。藝人丁噹演唱歌曲,「一顆塵埃一菩提,一顆流星一個你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」,接著又和台裔美籍滑冰小將陳楷雯,演繹知名歌曲手掌心,15歲的陳楷雯,在冰上做出高難度動作,雙手還拿著飄扇,完全看不出來,曾經受過嚴重傷害,小小年紀毅力堅強。

花式滑冰選手哈維爾費南德茲,我癡癡的等待著一位英雄,直到長夜將盡,他必須強而有力,身手敏捷,剛從光榮戰役歸來知名花式滑冰選手,哈維爾費南德茲,也帶來精彩表演。

愛好滑雪的藝人張震嶽,也和四名滑冰好手合作,帶來成名曲,藝人張震嶽演唱歌曲,「愛我別走,如果妳說,妳不愛我」,國內外好手,在冰上大顯身手,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